close


我發現,一個人騎著我的小JOG在路上移動時
腦袋很閒,會不經意的幻想很多情節
明明知道腦子裡浮現出的那些劇情永遠不會實現
但好像克制不住的不停徘徊在某些夠白爛的迴圈裡
戲劇總是需要男女主角和配角
然後名單always.always.always是我我我你你你他他他
到底是什麼程式讓這個迴圈不停的轉著,跳不出去









我說:我老了,一定會骨質疏鬆要不然就是鈣化
我妹看到安怡的廣告說:欸~你要不要現在就開始喝啦
哇哩咧,天生不愛喝牛奶
大概是被我爸遺傳到的偶發性的牛奶拉肚子體質吧
不過話說回來,我的骨頭還真不是蓋的脆弱
在記憶中,從國中開始幾乎每一學期我的四肢都不會是安然無恙的
扭到看推拿好像變成家常便飯
這一次又是不知道爲什麼的左右手的手腕痛了兩個星期
兩個星期到底是不是太久了
拖到現在才去看醫生是不是太誇張了
唉~隨便啦!
至少我去看了醫生啦
雖然我實在感覺不到效用到底在哪
大概是拔罐弄得我更痛吧
三顆大大的淤血,真的超醜的。
我的手可不可以健康一點快快好
不過好像有點困難,畢竟最近上的班真的太多。











聆韻35th成果展總算落幕了
只是單單一首的真假公主就可以把我的時間壓榨到極致
然後演出時拍子一下結果太慢
當下超級懊惱,卻來不及了
我真的是一個很不沉穩的傢伙耶
這一次當音控和燈控的工作人員
有些點真的沒抓好還手忙腳亂,超級緊張
很謝謝超有義氣來捧場的三個朋友
淡水圖書館的表演廳是很大沒錯啦
只是,人呢?人呢?
不過應該是慣例如此了吧!
在35th的成果展落幕後
是不是意味著我的36th幹部要展開了?!
我真的是一個要邁入大四的老人家耶
還在裝幼齒,真是不害臊阿!











有時候會很討厭自己求好心切的個性
那究竟是不是在能力範圍內?
其實我也不很明白
anyway
就只能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