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凌晨4:20
聽說昨晚十點多我才剛從淡江的校園裡慢慢晃回竹圍
10:50還在跟別人在MSN上喇咧
11:00就衝上捷運搭11:55的車回花蓮
所以
我到花蓮了










簡安安覺得我是肖ㄟ
讓他半夜三點還不能睡覺
要來火車站接我
感謝你啦
不過我不會報答你的
哈哈哈XDDD



阿姨還被簡安安半夜開門的舉動嚇到
以為有小偷
聽說很緊張的從房間裡衝出來
安啦~
沒事沒事
睡起床後遇到她一定又要被噹了



老媽睡到一半還爬起床幫我開門
小番仔睡夢中突然驚醒看到我
看起來挺開心的
哈哈
得意的咧~














聽說下禮拜有四科考試
社團無止盡的練曲
還有一個活動的籌備
再加上嘎的很緊的打工
是有沒有這麼多時間
我都要緊張了
管你的
我都回家了
現在起的30小時內
都是我的happy time
請不要打擾我
手機我會裝死沒聽見沒看見
好好釋放
是該充電一下:)













===========================================================================

插曲:
在捷運上隔壁坐了一個40歲的中年大叔
看了我的筆記
開始跟我聊天起來
講了很多大道理
說要好好唸書趁年輕能念多少是多少
現在英文電腦很重要
是個保全兼義消
然後
到達圓山他要下車前
突然就叫我拿筆寫下一間保安宮的地址
留了他的電話名字還有廟和某個會的名字給我
最酷的事
是他要踏出車門前
烙的最後一句話:以後朋友沒工作找我
然後就揚長而去了
挖賽
超帥氣!
石牌士林的燦坤和哈密街
有機會我會去晃晃看的!


大叔還說了一句話深深的打動了當時情緒不太好的我
他說:累都是人在說的
聽他講他的工作要到處跑來跑去
以前的他也根本沒捷運可以搭
哪這麼方便日子還是一樣的過阿
是阿~
現在只是事情多了點
不累的不累的!!!
不要一點點的挫折都承受不了
不要太多的報怨
重點是我努力在做好每一件事
既然沒有退路
就努力往前吧!
大家一起加油!!!
快跟我ㄧ起宣誓:我不要當七年級的草莓族!!!





火車到達花蓮站時
聽到車掌大叔用很生澀的英文講
good morning (但此時此刻是凌晨3:30)
ladies & gentleman
we are now at Hualian
聽的出來他光念這兩句
就花很大的力氣
好吧
英文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