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懂我知道,,只是做到很難>>


  努力,,不一定有收穫,,但是不努力,,就準備等死(!)


  下個禮拜要交兩份期中報告,,終於有點危機意識,,可以坐在電腦前好好的認真把報告做好而不只是ㄧ股腦兒的看著電腦找人聊天,,雖然手還是很癢眼睛還是不時的會飄向螢幕,,但至少做到了,,報告完成了三個,,就差費曼先生您了(!)


  原來忙碌不會變成習慣,,只是ㄧ直的在壓抑自己以為自己可以做到,,修滿的25學分在拿到考試小表的那一刻就知道準備很慘了,,四天考六科比起往年好像好了許多,,只是重科就足以讓我吃不消了,,說在多還是不如繼續努力來的實在(!)


  有機課老葉太好笑,,學生會的人只是很盡責的來送達蛋捲傳情的工作,,這樣子也要噹學生,,學生會的人莫名奇妙的接受的老葉的中文訓練教訓,,原來不可以太常用然後,,不然就等著被老葉噹(!)


  讀書和報告一整個阻礙了我的理想和夢想,,想要做的事情好多卻總是跨步出那ㄧ步,,是沒有勇氣?還是沒有時間沒有金錢沒有能力讓我去闖?我想要賺錢卻擔心會不購時間寫報告唸書,,我想要存錢卻沒有時間去賺錢,,只不過是在惡性循環霸了(!)


  昨晚做了個夢,,是好夢嗎?應該還不至於(!)居然夢到一個男生現實生活中雖然常聊天卻又好像不太熟的感覺,,夢境中卻很有感覺,,太奇怪了,,內容更是爆笑,,是朋友出去玩然後發展成男女朋友,,一整個讓起床的我很傻眼,,還沒這麼想愛,,夢境不要誘惑我的現實(!)


  好車就應該配上適合的人,,那ㄧ台車好像只有你騎著他才是最順眼的,,居然在路上看到別人騎著那他車然後突然厭惡起那個騎著車的陌生人,,會不會太意氣用事了我?真是白癡(!)不過也沒什麼機會在坐上那台車了,,這樣也好,,才不會太留戀(!)


<<唷~原來期中考快到了>>








劉忠龜:生日快樂,,烏龜都很老,,真的,,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