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生活不是人過的,,儘管很習慣>>


  6:30起床,,8:00開始上第一堂課,,一整天的很滿很滿的滿堂到晚上六點,,加上口琴社的6:30到8:30的社課,,沒有吃晚餐的情況下吹兩個小時的口琴很無力,,然後新式單音的吹法讓我不停的分泌唾液有流不完的口水,,超級噁心(!)


  回家之後有寫不完的作業,,量子化學不是人修的(!)Maxwell,,Boltzmann,,Compton,,de Broglie,,這些人都不是我兄弟我跟你又不熟,,你們的腦袋很大跟Einsteinㄧ樣是奇耙所以不是我這種小人物能懂得,,余杯杯心很狠我ㄧ整天都奉獻給你的量化了(!)


  前兩天在化館地下室上課有人效法日本的散財童子在撒錢,,眼睜睜的看的一張又一張紅紅的百元鈔直直的落在我的腳邊,,好吧要不是那個人是因為手滑把錢噴出去了,,我應該會很好心的去幫忙他把錢拿起來,,然後放在我的口袋,,我說學弟阿也不要這麼白痴好嗎= =


  上韻律課有一種老師ㄧ直在耍我們的感覺,,拔竿的動作越來越讓人想抓狂,,其實你想整我們吧,,帽子舞的動作也越來越"趕",,搞什麼又不是在趕火車真是累死我老人家了(!)


  口琴讓我很開心,,雖然今天真的很累ㄧ度練習到進入昏迷的狀態,,老人幹部們很有趣今天是Halloween大家弄了變裝秀來看看我們這群聆韻口情的新生(沒錯我是新生,,哈哈XD)皇上賜了顆金莎糖,,整個超愛金莎糖,,家媽的性感小天使裝整個太火辣好害羞,,家爸的骷顱頭拿著斧頭還是戴著面具的費翔超有趣,,家爸是花蓮人學長花蓮人萬歲(!)


  我有深深查覺最近自己寫的東西越來越沉悶,,我會努力記下開心的事情,,不愉快的就讓他丟在一旁吧,,努力做到happy everyday,,不應該讓關心我的人擔心,,i can do it:)


  時間不太夠用,,給我ㄧ天48小時,,我要寫量化作業,,量化報告,,地中海報告,,物化實驗預報,,材料實驗預報,,什麼鬼有這麼多的報告,,哆啦A夢借我一個時間停止器,,拜託(!)


<<要4:00了,,作業寫不完就算了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