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上班整個很期待因為聽說可以玩電腦玩到死掉

一早到公司先上了工業安全衛生講習課

看了三小時的影片還考試可是大叔跟我們這些工讀生講答案

結果我被分配到製造組跟爹地待的部門是同一個








中午吃了鱈魚便當還挺不錯的沒有爹地口中說的糟糕

(聽說今天的菜色算好的)

吃完飯我和龍龜+學弟+我的partner四個人趁還有很久的休息時間打起撞球了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沒天份他們都說只要我碰到球就好

結果居然意外的被我撞進最後的nine ball所以學弟要排球整個很high:)









休息到一點半就到各部門報到

服務生姐姐帶我到我們的製造組整個就是工業重地(有機會拍個照片來賞賞)

進到工廠附近就要戴上工業用安全帽很台很奇妙的感覺

如果沒有帶著安全帽被公司的攝影機拍到就會被罰錢我很窮所以不要罰我錢我會乖乖戴帽子

工廠裡每一台機器都超級大台的很熱很吵粉塵很多

所以我更能體會爹地的辛苦了









在辦公室裡大叔們幫我弄了一台電腦

很酷的設備

pentium3的主機+window98的軟體+CRT的螢幕

整個就是史上無敵強的設備啦給他滿分五顆星(!)

重點來了

只有辦公室的區域網路並沒有所謂的"網路"

也就是說根本不能上網也沒遊戲更不用說什麼其他有的沒的了

good!!!!!!!

所以可以玩電腦玩到死這件事我被陰了(!)








今天辦公室的大叔們也沒派工作給我

所以我就對著CRT發呆一整個下午一直到下班

一度無聊到練習起無蝦米真的很誇張

大叔我很勤快的拜託派點是給我做不然我會閒到發慌








三點時出去集合拿工讀生的識別證

順便試刷上下班的感應卡功能

結果

很酷的螢幕上出現我的名字"林 如"

沒錯我沒少打字

他顯示不出來就只有我這麼特別

那個"薏"是有沒有這麼稀少還是討人厭讓機器都讀不出來

無奈~"~










聽說...

製造組這邊工廠這邊沒有女廁

所以只要我要上廁所

就要走出工廠大概要在大熱天花我3~5分鐘才走的到廁所

平常也就算了反正我不愛尿尿

可是...小紅來找我時怎麼辦當女生真是麻煩









聽說...

中午餐廳用餐從工廠走過去餐廳也是要來個5~7分鐘吧

我想這樣的大熱天走到餐廳我應該都不想吃飯了

可是又聽說餐廳的菜色比較好

我們一群工讀生很多人都改成訂便當在辦公室吃

只有我們四個"神經病"在猜拳之後決定還是到餐廳吃好料的

暑假完我應該會變成又黑又胖的兔子吧

大家請敬請期待(!)














====================分隔線先生========================================

Q:小姐請問你今天究竟做了什麼事?
A:吃中餐+打撞球+聊天+對著CRT發呆

也就是說..就這樣的我賺到一天的薪水了:)

====================分隔線先生========================================






意外的插曲

下班時坐交通車和另一個工讀生女生一起坐

她講了一句話讓我很"賣爽"

她問了我現在讀哪裡?我說淡江

她又問了我高中哪裡畢業的?我說四維

結果她說...蛤妳四維畢業考上淡江喔(!)

整個很瞧不起四維是吧

玄奘的是吧我記住妳了

我想積點口德不然我應該會反問妳哪裡高中畢業的

哼~你鳥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