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你找好久了

之前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買一雙新球鞋

看中的就是這雙

但是在台北每一家店網拍每一家店

都說這雙nike斷貨了

整個人很難過

今天在花蓮逛街心想不管怎樣都要買鞋了

居然被我看到你了

可是千田的店員跟我說

他只剩男生的尺寸了女生的全省斷貨

本來已經死心要買別雙了

不過後來又想想

這兩天穿老哥的鞋去運動

雖然大了點也還OK阿

我的腳這麼大說不定男生最小號我可以穿

就請店員拿給我試穿

男生9號=26號

雖然沒穿襪子的狀態下

還可以塞下一隻手指頭

不過還可以穿厚襪&墊鞋墊嘛

總之

我終於得到你啦

今天真是個爽吱吱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