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也不輕鬆的大二生活,,這一刻終於結束>>


  期末考最後一天,,一早的普化考卷寫的很順只是都是計算題題目又很多所以根本算不完更不用說驗算了,,只能祈禱我在壓計算機時沒有手殘按錯鍵,,這一次應該不會在是很悽慘的分數了吧老師求求你大發慈悲讓我PASS(!)哲學題目給了昨晚看了一下要闡述老莊的哲學思想,,那是啥東西很不熟在考前一個小時才開始找資料然後又一點都不想看,,因為知道是躺著過的科目所以很輕鬆的亂掰的寫完考卷,,體力透支當場在考場睡起來等待可以交卷的那一刻(!)


  考完試的計畫真多變(!)一開始說好要去唱歌可是人好像有點少而且三個人一台車真的很不方便所以和小妹協議好打算去東區逛街買我的香水,,後來小昭傳了簡訊來說去唱歌吧,,於是乎考哲學時和馬先生講到了他說他也要去還找了悶騷學長,,所以一行人五個人就在下著大雨的情況下又是狼狽的騎著車到山下的好樂迪開唱,,整個有HIGH,,啤酒來一手,,餐點大家搶,,好樂迪沒有歡樂吧後真的會讓人不想去,,所以好樂迪你聽到沒給我恢復歡樂吧的生活吧(!)餐點根本不夠吃真是會賺錢的企業(!)


  唱完歌和小妹一起去英專路買了我的運動衣和運動褲,,最近要運動?NO,,並沒有(!)只是最近單純的愛上了運動風的感覺很舒服很自然,,喜歡這樣子簡單的生活,,總算讓我買到我想要的了,,粉紅色的polo排汗衫+白色的運動短褲,,OH~整個也太陽光了一點我愛這感覺


  行李收收準備回我花蓮超溫暖的小窩了,,一整個很開心可以離開這個陰晴不定的淡水,,討厭不穩定的情緒,,回花蓮一切都可以Stable下來吧(!)好好享受這幾天的悠哉吧,,已經很久很久沒能這樣把肩膀上的化學反應的壓力給放下來了,,會突然覺得...耶~自己變輕了呢(小妞~你在幻想吧),,哈哈XDDDD


  站在全身鏡前突然驚覺...林薏如妳整個也太胖了一點,,就算體重沒增加可是肉是鬆的鬆的,,有沒有這麼多肥肉在那邊甩來甩去的,,半年沒有運動體育課選了高爾夫存心就是要肥死自己,,很好漫長兩個月的暑假是該節制一下了,,我要變瘦變瘦(!)


<<宣布,,暑假生活st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