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你真的很偉大,,有人要一起去看嗎>>


  今天等小妹考完試後約了她去山下為了要買瓊斯盃的票,,騎著我的粉紅小逋逋下山去先買了魚酥吃了晚餐買了冰打算回化圖享受,,最後一站到金石堂買瓊斯盃的票沒車位所以請小妹幫我看車用最霹靂快的速度衝進去買了票,,出來後整個人有大囧到,,why?因為一瞬間的下起了大雨豪大雨跟瀑布一樣大的雨,,非常傻眼的只有一件雨衣所以衝到7-11買了輕便雨衣真的很貴一件要30元搶錢(!)騎車在小妹先回宿舍的路上居然又差點撞到路人雨真的太大了真的看不清楚,,最近一直差一點點撞到路人真的很可怕,,所以我說要想要當乘客不然我就要去拜拜保平安(!)


  回到化圖整個人"大濕",,鞋子整個進了水雖然穿了雨衣還是新買的雨衣,,褲子還是濕了一隻小腿衣服還是濕了一小塊,,是雨衣有漏洞嗎為什麼一點功用都看不到,,狼狽的回到化圖考慮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要把冰吃掉不然就太浪費了,,真的很冷不過很爽(!)感謝阿玫借了我拖鞋不然我應該會不舒服到炸掉吧(!)


  因為淋雨事件有新的進展,,多聊了一點多認識了一點,,還挺開心的,,今天問了你的名字,,不過其實我有"不小心瞄到"你的名字過,,我也有偷偷記起來,,只是你不知道所以我也要裝傻,,哈哈XDDDD不過發現了其實你很像小孩子,,所以....沒有所以(!)


  這一次普化真的拼了唸了三遍,,希望明天考試的時候我的腦袋不會突然空掉,,拜託至少讓我考到70分我真的真的不想要三修普化,,三修普化會不會也太丟臉了一點(!)


  討厭自己那死獅子個性,,為什麼要這麼怕丟臉,,有時候放手一搏豁出去的感覺其實也不錯,,只是我真的沒有那個勇氣真的很弱耶我(!)


<<什麼時候可以一個人勇敢的大力的做,,我想要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