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就是受氣真的很不得人疼,,我想要當大老闆>>


  整個已經不想多說些什麼,,簡言之:今天雖然拿到意外多的薪水但我卻是用臭臉上完了我的班,,我只能歸納出我跟SUGER的高階主管八字不合,,shit(!)


  今年不是我的年每天都不是我的天,,so bad(!)日子平淡的像稀飯一樣只是不小心常常會加入很多怨念,,總覺得自己不停的假裝快樂好像找不到真實的自己,,最近的生活缺少了什麼?i can't find...


  我找不到定位,,who are my friends?好友名單看阿看,,很想下一個大大的nobody(!)


  發現最近很不會描寫details,,懶?no(!)或許是自己打從心底開始不是這麼想要share with anyone,,也或許自己的悲觀意識總是容易聯想到負面的部分又或者說誰在乎你阿,,so...(沒有下文)


<<有點放棄這個世界的生存法則,,想要恣肆的做個叛逆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