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隨處暗藏的偵測器,,堤防著誰>>


  這幾天慢慢的不會帶著不甘願的心情去上班了雖然店長還是一樣的討人厭不過我的同事們so nice(!)前天惠萍休假等我下班我們跑到三商4F打電動(麻將)我一直被吃代幣雖然是不用錢的代幣可是真的證明我很衰都不會胡牌大滿貫,,然後兩個人志同道合的聊了好多八卦才發現原來大家都不滿店長,,今天上班快車阿姨說了個八卦:店長跟阿姨說店裡零佣金買的糖果惠萍都一直吃對小不點不公平所以她把糖果收起來了還說他討厭惠萍,,oh my god~都20幾歲的人了還這麼幼稚是白痴嗎?自大的傢伙把別人當笨蛋阿這麼喜歡搶事情做店長了不起是吧通通給你做就好啦累死你操死你shit,,跟你講話還要看你的心情來決定會不會跟我們這些小老百姓講話你以為你是皇子阿,,我呸呸呸~討厭鬼


  2月的休假我排不出來又休哪一天,,why?因為我想留著等大家都到齊再休假一起去玩,,but...好像有點困難(!)我不否認我現在的心情有點沮喪+失落,,2/15~21這幾天都禁假要上班上到死掉,,往前推2/14我休這天又不是腦殘了去街上數總共看到幾對情侶親親嗎?還是要去南濱的石灘上放沖天泡炸情侶?看來2/13是最適合休假的日子因為2/12不能排休了,,不過上班四個小時休假好像沒啥意義可是休九個小時的假日又賺不到錢真是個矛盾的傢伙阿,,let me think,,有其他好意見的提出來...~"~


  看著大家口口聲聲說的長大突然覺得自己是個愚昧的孩子,,到底長大的定義在哪裡?我想看的更遠飛的更高可是眼睛很小看的不遠質量很大飛的不高,,為自己找的藉口退縮,,或許該這麼寫...專長:逃避(!)


  聽說儀器分析開學第一堂課又要考試了是吧,,考試內容下學期預備上課的範圍detector:UV、IR、AA,,讓我來征服你們吧,,下臺一鞠躬(!)


  by the way..明天是涵妹妹的學測大日子,,good luck(!)


<<心裡也許沒有一個純淨的空間,,容得下乾淨的水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