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籃球果然還是最愛,,快樂的動力:)


有人問我...為什麼會想跟去南電盃?
現在我想回答...
因為我愛,,真正的愛籃球
真正的愛虎尾光電系籃(!)
(至少現在是這樣啦XD)


=================================================================


11/16(六).....陰雨綿綿原來高雄也會冷




一夜沒睡,,一大早很high很冷的先去找皓子和顏子善趕上了8:30的集合..出發了
一路上很好睡的一覺到了高雄
到海科時還挺早的,,風也挺大的
一群人攤在海科的教室等待著1:00對上正修電X的比賽
這場球贏的還挺easy的,,只是到後來大家玩起球了
下大雨硬是要讓球員比完賽,,有點誇張
真是辛苦在場上淋雨的五個大男生(小八..小空..守仁..地鼠..阿瑞..應該是吧= =)

停賽了,,對海科電訊的硬戰改到隔天的一早
所以不知道要做啥的一群人在體育館玩起來
打牌的打牌..閒晃的閒晃
等待著系壘比完賽吃晚餐去
晚餐吃的還不錯..170元的火烤兩吃
在高雄居然可以吃到比虎尾的198鮮友還低價的吃到飽..頗神奇的
老實說..我沒吃飽
沒辦法~個人很虛..不能吃牛、羊、海鮮(可以拿皮膚當賭注)..
小兔吃這種東西整個就是不划算嘛~"~
(去高雄這兩天一直在喊餓..該不會被010說對了..我是隻豬吧..哈哈XD)

晚上洗澡大概是我這輩子最克難的一次吧
一個女生要自己一個人到亂陰暗的女更衣室
膽子在大也會被嚇小
而且很克難的還洗冷水等我洗完換男生去洗時就有熱水了
是有沒有這麼討厭我~"~



晚上和大家一起在海科的體育館裡睡睡袋
很奇妙的感覺
聽說晚上睡覺有老鼠在體育館裡賽跑
應該不會跑經過我身邊吧?
旁邊這麼多臭臭的傢伙...一定不會的...哈哈


=================================================================


12/17(日).....風很大的好天氣




一早對海科電訊的比賽,,果然是場硬仗
大家努力了還是輸了
謝謝在籃球場上努力的球員
謝謝啦啦隊很熱鬧的加油聲

雖然結果有點難過,,可是打了一場漂亮的戰役
you are the best :)


比賽輸了又是郊遊時刻
拜託司機載我們去旗津玩..
走路有點累還被旗津的海產坑了很多錢
不過秒殺海之冰三倍的感覺很high
王老先生的剪刀手不敵守仁和皓子的小叮噹手
只好乖乖認命的站上椅子留下光電系籃的足跡在風扇上
只是還沒寫完就被店員制止了..真是掃興阿

很對不起司機大家delay了時間
聽說司機有不爽到?
唉唉~真是不好的ending
回程在車上狂睡睡好飽心情真好


也許是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跟系籃的大家這樣出去比賽
我很珍惜really(!)
謝謝你們啦:)
i love all(!)


=================================================================



by the way...
特別感謝三個人
皓子,,a班的,,顏子善
我這個麻煩跟去..
搞的你們還要兼顧我的安危
讓我黏在你們身邊
雖然沒說出來
但是真的有感覺到你們有在保護我
真的謝謝你們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