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真實的笑容,,還是只有在你們身邊才會原形畢露:)


本來打算封無名了..但我想紀錄下快樂的日記
我食言了..XD


冒著生命危險回到了虎尾
拖著重感冒的身體
前一晚才看了醫生打了針
就這樣很興奮的回到了我想念的地方


==================分隔線先生(好久沒用的名詞)=====================


11/23(四)......天氣:月黑風高

一下車
光電女生群(湘華..純華..小玫..筱如)+怡文
幾個人就這樣不顧明天校慶要擺攤的衝去夜唱
范春春果然還是個大笑點XD


=================================================================


11/24(五)......天氣:現在是夏天嗎?


校慶第一天
好像也沒什麼太大的特別
社團擺攤...小兔到處騙吃騙喝XD
我也沒去看啦啦隊
(聽說水平沒去年好..還好沒看..傷眼睛XD)
光電算是玩社團玩很大的系了吧
一堆人在擺攤
算一算沒有一些意外的話
光是我們班上(還是習慣講我們班上XD)就有五個社長耶
好驕傲阿~XDDDD

下午和系籃的傢伙們一起到環球打友誼賽
第一次和系籃的一群人浩浩蕩蕩的騎車去玩?(不是友誼賽嗎= =)
很奇妙的感覺
比完賽小兔和皓子都覺得我們不是去比賽的比較像是去玩的吧XDDD
看到了很久以前就連絡要辦友誼賽的欣欣..很開心
看到了很久沒看到的系籃打球..更開心
雖然最終比數不知究竟是幾比幾
但是OK的啦..重點是過程過程
經理阿儒裁判..根本是來打自己人的間諜吧
哈哈哈XDDD

晚上回到虎尾聽了幾組的浪人情歌
去夜衝華山喝咖啡
到仙地點了咖啡..
每杯都很貴..但不是預料中的事嗎
華妞的"夏威夷ooxx卡布奇諾"..good大好評


我的"香橙火焰ooxx咖啡"..真的有火焰很酷但是味道soso
喝到一半別桌虎科資工的學長因為大冒險輸了跑來邀我們去玩大冒險
其實一直很想嘗試..只是身邊的人都太保守了..沒人一起玩阿
小兔輸了一次..而且..還是要"安全之吻"
結果怡文在爆笑中陪我完成了這個懲罰XD
很特別的一個晚上
星星很多笑聲很多i like:)


=================================================================


11/25(六)......天氣:過high的艷陽天

一早和華妞想說先買早餐再去點名
結果打給皓子居然說點完名了
雖然我們點了在虎尾我和華妞愛點的便宜的餐車早餐
不過後來我們退掉了
和皓子+直直+阿宏一起去找一間空的早餐店
但是...
居然每間早餐店都爆滿
中正路→林森路→中正路繞了兩圈
最後我們居然決定跑去一定不會爆滿的麥當勞吃早餐
有點好呆的一群人XDDDD

吃完早餐去幫班上的大隊接力加油
兩個瘋女人在操場上亂七八糟的跑來跑去加油喊叫
很high 很high
蘇柏瑋 and A班的 很厲害追過了好多人...(哈哈...只記得這兩個人)
可是最後一棒是怎麼了
很傻眼
志在參加,,不意外啦
很可惜沒看到頭大大軒軒跌倒..失敗XDDD

跑完接力和華妞去參觀阿廖家
聊了很多
很久沒講這麼多話了
果然還是只有在虎尾才會解放自我


下午一群人衝去大潤發買晚上要烤肉的食材
第一次去斗南的大潤發耶
我喜歡烤肉
晚上的烤肉很妙的木炭
可是不熱
很小的烤肉網
烤的速度不到人吃的速度
笑死我了
還好小兔喉嚨痛吃不下什麼東西
不然肚子餓EQ一定會變低
(你們懂得)
烤棉花糖是我的最愛
不可以少
好吃
一包沒幾下就被分完了啦
下次要多買一點(下次?好久...)


=================================================================


11/26(日)......天氣:暖暖的暴雨


早上出發西螺買好吃的花生糖
老闆請我們吃現做的花生糖也快要被我們這一大夥人給吃垮了吧
(老闆心裡在淌血..很後悔XD) 還拿刀架著老闆..這一群人很囂張
下午本來打算要撘四點的車..可是小昭打來說要到晚上才有位子
索性的就不回台北了..等隔天一大早吧


於是大家跑到樟湖玩水(去年的校慶也來這)
光二乙的是髒鬼啦
泥巴戰耶..整個有夠"胎勾"
過程就是很爆笑
阿龜很可憐..忍功一流啦XDDD
晚上趕回來系會要開會
本來想說晚上還會有活動
結果老天耶居然下起大雨來
好傷心阿我
和布丁洗完衣服很無聊的跑到男生那去想說會有趣點
結果..
好阿~布丁你居然在老公的床上給我睡著了
我怎麼辦..好慘
拖著皓子+山雞從黑夜聊到白天
辛苦了班代
眼睛已經夠小了..都快閉上了還要陪聊天
一早天剛亮就要送我去坐車
好人會有好報的:)



=================================================================



搭上日統回到台北
又是一股空虛感
我好愛那個地方
我好愛大家的笑聲
我愛你們
i love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