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保持對文字的敏感度

所以繼續開始寫流水帳的生活廢文

 

 

 

 

眼角膜又發炎了

跟小粉紅眼鏡又要多相依為命幾天了

還好接下來是休假日~爽班阿。

今天去看醫生

幫我量眼壓的護士小姐讓我想罵髒話

一直叫我"把眼睛睜大一點~睜大一點喔"

我差點火都要上來說"你組馬我眼睛就這麼小"

都佈滿血絲了還這樣..機器爛就要換新阿!!!

 

 

 

 

 

 

今天上班碰到一個從來沒看過這麼欠揍的死小孩

媽媽在店裡賞了小男孩兩耳光,他居然還是不怕

把我們高單和彩妝試用品玩的亂七八糟

把裝購物籃的推車到處推來推去

把展示的小丸子公仔拿起來把玩

還跑到櫃檯和企圖跑到倉庫

在一樓和二樓間的樓梯爬上爬下的

第一次這麼想要扭斷一個小孩

媽媽買東西又超盧小小,氣死了

中餐拖到一點多才吃,事情做不完

到快七點才下班....

 

 

 

 

學習的東西越來越多

壓力是越來越大

每天晚上睡覺都會把自己幻想成商品...想著要陳列在哪好,有病是不?!

每次被讚賞的時候心裡多半是心虛

被說聰明不應該是因為和其他比較不聰明的相較之下的結果

有些人真的很認真很努力

但卻不討喜,很同情,卻無能為力

 

 

 

 

這個圈子的八卦也真多

有些事還是聽聽就好

 

 

 

 

 

關於那天晚上

就這樣忘了,很好。

突然想起美作說的"一期一會"

有些東西過了就回不來了。

生活只有工作,還是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