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化學嗎?
唸書走成績取向
工作要先從所學下手
然後
真的適合嗎?






這次的適應期好久






想好的
即使一整天生活這麼規律枯燥
可是好像有些什麼靈感要分享出來
卻忘了
然後就不想打
因為怎麼想也想不起來







我記得..今天我攪拌攪破了燒杯
我記得..今天我覺得差點就會死在內湖的路邊被公車輾過去
我記得..我終於完成第一件case了
我記得..還記得些什麼...







以為是完結篇
結果不是期待中的那樣
即使都已經猜到接下來的劇情發展
不過
就還是一整個有失落到






最近很多人生日
壽星請許願
"林小兔交到男朋友"
萬分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