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你認為什麼是固態材料?
ㄟˊ~我被問倒了
這個面試講了很多學校教授的八卦是非
GMP其實不過就像是橡皮擦
界面活性劑用途真廣,我喜歡
學長很會講
我的頭腦轉很慢
專題果然真的很重要
內湖騎車繞遠路一個小時可以飆到
COSTCO好近
是豪華住宅區
化學公司原來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HOOD很小很小
藥品很多很多都要炸出來了
五人制超酷的
請錄用學妹又是學妹的學妹













學士照拍的好匆忙
謝謝小妹的熱情相挺
一起沒有拍完團拍
真是sorry
感謝妳







東奔西跑真的好累
這一場的結束是下一場的開始
這種日子什麼時候才會過去?
大家都開始進入歇斯底里狀態
不可以先亂了陣腳
要加油!!!









如果沒有心
那當初幹嘛熱衷的合作
只是越想越氣
然後又會一直被說愛生氣
莫名其妙








路考模擬考
平常很順的上坡起步熄火兩次
真丟臉
前面都很順的阿
下禮拜二一定要順順利利
我要駕照
不過星期一的筆試先保佑我吧!












面試會越來越厲害的
應答真的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