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是我要一肩扛下?我沒有這樣強壯的肩膀。
別人的溝通不良
卻變成了我的問題
又變成了我和他之間的誤會了?
我討厭被誤解的感覺
我不喜歡一直扮黑臉
這樣很累。








不敢想的終究要面對
一天24個小時總是不夠用
搞得我好緊張
我想要分身
這樣才能夠很多邊同時一起ㄍㄚ
不然這樣下去哪裡受得了









今天正式上道路駕駛了
先試試自牌車
一隻腳控制煞車和油門的轉換速度還不夠快不夠熟練
最後的小巷子還有計程車搞得我很緊張
其實淡海新市鎮還頗漂亮的
可是我還是覺得他的交通不方便








恭喜張修嚴終於卸任
加油
未來的人生










看著今天大家開成果展及最後社評的討論
其實有一種感動存在
we are the TEAM!
這是我第一次很真實的感受到
幹部們加油!
就在撐兩個月
就可以晉級為老人了
HOLD HOLD!!!
大家一起撐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