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假沒有浪費
花蓮三天兩夜自由行 
粉紅小JOG跑了300km,超乎想像
徹底的當了個實實在在的花蓮人



雙人出遊最厲害的就是...
只有兩三張照片是請路人甲拍的
其他都是自己來
三天下來,自拍技術都變超厲害的




現在可以是一半好的花蓮地陪
可以歡迎大家來花蓮找我玩了XD





然後隔了一個多禮拜
我忘的差不多
勞駕...點我點我
觀光客,傅思覺,詳細豐富的解說。










看得出來嗎?
盛夏光年海報的景點
我在模仿這個!
不太像就是了~
傅斯覺妳好專業






好多好多照片
春假HAPPY
花蓮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