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有些決定想要被認同,很難嗎?
對喜歡和不喜歡的感覺也越來越強烈


不喜歡一直被反覆唸同樣的一件事
有些事情不是不想改變
而是太多現實的問題一直絆住我們。
是阿!!!
我看起來就真的不像考生阿
有必要一直不斷不斷的提醒我嗎
這樣子的叨唸
難道就可以讓我把手邊的一切都放下
什麼都不管的去唸書嗎?!
看不到的世界裡,不停的發生著意想不到的事情
所以,你又懂什麼?!


我很氣。
氣自己為什麼這麼的好心
氣自己為什麼心這麼軟
然後換來一身刺,再被嫌棄不開心
人是有情緒的,我的情緒很鮮明
是不是該躲起來了。


難得做了一個不一樣的決定
難得想要去珍惜一個生命
卻被潑了一盆冷水
感覺真差。


是很認真的
所以,請支持我。


網路語言真是有很多的誤會
所以才會很容易讓人生氣吧
唉...


========================================================


"粉條就有點像米田共一樣"
米田共,米苔目,傻傻分不清楚
跟有些人相處就是會莫名的笑點很多
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