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夜
我跟A談著BC
我和B談著AC
發現已經不是以前ABCD的關係
原來
當變成A+C之後
就已經變調
回不去的過去
那就只好往前走
夢想終究抵不住現實的殘酷
也許是報應吧










連續劇很泡沫
卻讓我們整個屋子發瘋
我的老爹很愛演
陪我一起演女主角
讓我笑到岔氣
喉嚨裂兩道












昨晚的那句話
我懂得的嘲笑和譏諷
有些事要親身經歷
才會明白刻骨銘心的痛
也許迷信
也許不被認同
但在我們看不到的世界裡
真的發生了好多事
突然覺得孫大水懂好多



今天下午的那句話
放不下的仍然放不下
又或許
是在盡自己的另一種責任
所以有什麼不對
為什麼要被否定













反反覆覆的人生
走自己的路
不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