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人類的相遇是奇妙的旅程
六億五千萬的人口
會相遇的有多少人?
能夠在很久不見後還能夠暢快聊天的又有多少人?





那一天和羊咩約會
雖然只是在花蓮這個小小的地方
吃飯逛街
確有聊不完的話題
突然聊到認識的過程
其實我都快忘了...
原來是當時年少輕狂回不了宿舍的故事阿
突然笑了起來








我還記得和誰相遇的故事呢?
那種15年前的故事
就別強求我會記得了...
腦子真的不是太好









陳大叔
這個讓我印象很深刻的相遇過程..到現在的無話不談
很不巧的一個是準備接口琴社社長,一個是桌球社社長
學期末開社團大會時因為兩社的前社長都是光電系學長而引薦認識
才發現..很巧的我們英文課同班,國文課也同班
然後在學校講沒五句話我就轉學了
基本上
應該是網友吧我們?!
卻意外的很能聊








傅思覺
「同學~可以來吃麻薯阿」
『ㄟˊ~是曾記的嗎』
「同學~淡水到了喔」
『哦~哦~(睡眼惺忪樣)』
這關係果然是脫離不吃和睡阿XDD









郭鬼
高中入學典禮當天排在我後面還前面去了
「ㄟˊ~同學你是不事也有在XX補習班補習過」
『恩,對阿』
「怪不得很眼熟」
所以...那個補習班到底叫什麼名字去了阿?
笨鬼
你應該還記得吧
我忘了
哈哈哈XDDDD









小藍姐姐
應該第一印象是跟他媽的對話吧
「我們家湘華比較害羞,多多照顧他阿」
然後事實證明...
好啦是有比我害羞一點
不過只是時間早晚熟不熟的問題吧
哈哈哈XD







胡翹
一起用化圖的電腦看網拍
很臉紅心跳的產品
然後就殺去士林夜市很突然的行程
還附贈一路上的八卦XD








以珊
記憶從寒訓才開始
一起很冷
一起裹睡袋
一起嘴唇破









西瓜葡萄
迎新報到時,一前一後的來簽名
「ㄟˊ~剛剛有一個人名字跟你好像喔」
『哦...我們是兄弟阿= =』
「是雙胞胎喔」
『對阿。』
由此可見..我都沒在看人臉長的是圓的方的長的扁的
XDDDD











然後也有很奇妙的巧遇

例如說像是

當虎科大籃球隊不盡責經理的那一年
三個經理:大學姐HAN、西瓜、我
三個人不約而同的都是獅子座
三個人都喜歡籃球(廢話~不然怎麼會去當經理)
三個人喜歡SBL的球隊都不同~裕隆、台啤、達欣
是有沒有這麼的不巧
不過我們沒有一起去看過除了球隊以外的比賽XDDDD















人類的際遇很奇妙
只是被鎖在腦袋瓜抽屜裡的某一角
還沒被想起來罷了
還有誰記得我和你的故事呢?
說來聽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