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完會
剪了頭髮
期末考試的簽到
聆韻家聚
一整天淡水台北淡水衝來衝去
好充實阿








原來開會這麼的"正式阿"
一直以為是只有班上的各組組長開會
居然有兩班班導+系主任
提供的便當也太好吃了一點
跟平常的差太多
雖然好像在一年後三年後五年後都要一直聯絡人
除非我們這條列車撞毀失蹤了
不過應該不太可能啦
應該是吧
哈哈哈
王老先生語重心長的說:就業環境變差的事實
真是令人懼怕
還是先衝吧
要想這麼多做啥











去中山剪頭髮
順路去探望好久不見的人
一樣聊天很開心
柬埔寨快要笑死我
設計師雖然今天的態度很機掰
還好頭算可以接受啦
不過怎麼會這麼喜歡妹妹頭阿
還是KIMI比較好
快快生完小孩回來啦
所以我就說
我不喜歡隨便找設計師弄頭髮嘛
很可怕









聆韻家聚還是一樣好玩
2家沒有爸
只有一顆大樹和匆匆忙忙趕去上課的老媽
爺爺奶奶很捧場
都必到
哦~
還有爺爺的爺爺
那是要怎麼稱呼
太難計算了...
2家小孩最可愛了
是不是~~~(大笑~~~XD)
小寶整個很逗趣阿
最後一大桌的爆料
笑到都臉紅了
原來
知道的八卦還真不少XDDDDD







小插曲
在等妹子的時候
很順的把手上的提袋放在2F門口
結果就也很順的走了
走到溜冰場時
看到有人很HIGH的
應該是玩大冒險輸了
只穿著四角褲在溜冰場奔跑
有一群圍觀的人只穿著背心
這冷的天,有病阿。
不,重點是
我笑得很大聲
大聲到
我終於想起來我手上空空的忘了拿那一袋
只好急忙的又回到2F門口
真是呆斃了。









期末考耶
怎麼沒啥FU~
下學期耶
課表就是一個莫名其妙阿
就像人一樣的莫名其妙阿
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