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決定是孤注一擲
是連自己都不知道到不到的了的不歸路







用11個小時賣麵包
花13個小時睡覺補眠
我說如果沒有社團的活動
這一整天就是隻超大米蟲不事生產








易經卜卦告訴我
感情:下次再說
工作:只要堅持,就會得到

好像有一點點的說到心坎裡
果然是中國人古老的法術阿
厲害厲害
還好不是下下籤:萬事NO OK!
這個解籤太酷了






有一點點方向了
也許
這樣的選擇
會讓自己很累很累
卻一點也不想失去些什麼
在還有能力的時候多做些什麼事
也許下一秒鐘我就再也沒有能力了
盡可能的付出吧
現在只想這樣做






----------------------------------------------------------------------
To小藍姐姐:
有些訊息沒有很完全的update到
想跟你說
有些人的話就當個屁吧
有些人總是有刻板印象的認定什麼樣的族群
所以會偏頗的只因為一些些小小的事情
就把每個人隨意的歸類到哪些地方去
管他的亂七八糟講
做自己現在該做的事情
做妳現階段應該完成的事情
學生的本分是什麼
70的小錢
還不用在現在把自己累個半死的去賺
乖女孩會有糖吃的
要乖乖的!
最近比較忙
再多等我一下下
就去找妳了
----------------------------------------------------------------------






----------------------------------------------------------------------
To以珊妹妹:
做出決定
就勇敢的大步走吧
給妳一點勇氣
會釋懷的
姐姐我隨時都可以給你一個大擁抱
不用收費的哦
獅子座超級大方!!
----------------------------------------------------------------------




希望
明天的夜尋蛋江一切順利
我要當個稱職的小天使
(心虛的活動副組長...)
感謝小學弟們的大包容
哈哈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