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的好朋友,是當我在壓抑自己的時候遇到你,我會把所有的痛苦都宣洩出來,然後給予我需要的鼓勵、陪我喝酒,而不是那些討厭的催淚安慰話語,我不需要。



  原來兩年多來兜了這麼大一圈,最終有歸宿感的地方還是那個偏僻的小鎮。有一種安心的感覺。很坦率很直接很真誠,說走就走,沒有討人厭的誰要去才要去的鬼話語,好像布丁說的:到了大四每個人的感情還能這麼好,真的很不容易。是虎尾小鎮才有的革命情感吧。






  當我們坐在文化路上的7-11起著酒疹喝著金牌台啤聊著大一時的新鮮事,好像都只是剛發生沒多久的事情,怎麼一瞬間的我轉學了?怎麼一瞬間的已經大四了?






  我真的曾經很認真很認真的想過如果我沒有轉學,現在的我會不會過的比較好?也許會吧,只是要遇到不一樣的困難問題,也許還是會壓抑自己,只是會多了很多可以吐苦水的夥伴、還有可以陪很弱的我打籃球的很多人。






  有一點點遺憾,真的離開了,離開兩年多了。中間的好多過程沒有參與到。想重來嗎?曾經幻想過會有小叮噹讓我回到過去,雖然會遇到大魔王給我的痛苦,不知道會不會比現在好受,也許會讓我更難過,天曉得。說不定是因為離開了虎尾才讓我們現在的感情會這麼好,小別勝新婚(是這樣說嗎?)。更何況路都選了,兩年都熬過去了,來不及後悔了,還有什麼撐不過去的呢?






  我羨慕你們會大家一起很自動的每天8:00在傳說中的甜甜吃早餐。聽到阿成說:布丁和翔翔一個人唸工數另一個唸另一科。而他也很阿沙力的答應要負責電磁學。這種感覺真棒,沒有利害關係的互相幫忙,真好。







  短短的十二個小時,好多的回憶浮上來。謝謝你們陪著我度過原本應該會大哭的一夜。好喜歡你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