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年來,留過最長的長髮&沒有剪過的短髮,就在同一天通通發生了。很多決定只是一瞬間的勇氣,沒做過的會後悔,做了如果後悔那至少還是自己的決定。這一次不後悔,很開心的有了勇氣,做了決定。





  對30公分的頭髮,可以在Kimi剪去的那一剎那突然間感覺到很輕鬆,儘管旁邊的客人和其他設計師都是發出驚訝的聲音:好長,你捨得啊?是阿,我捨得。有些東西只要再一點時間就會回到原本的樣子。人生中的每一個階段好像總是要做些什麼樣的大決定大改變才算是真正的活過。





  對你的感情,可以在收到簡訊的那一剎那突然間徹底的瓦解,儘管還是有一點點的難過有一點點的眼淚在眼眶打轉,但是哭不出來的就是只有往心裡藏,也許藏久了那份感情就會昇華到另一個層次,自己決定對你有的喜歡,就該由自己親手割捨掉對你的喜歡,捨得嗎?我只能選擇捨得。





  對升學,可以在答應涵妹剪去頭髮的時候就是我下決心的時刻,儘管還是有一點點的徬徨和害怕,但如果沒有努力的認真過怎麼會知道自己究竟有沒有實力往上爬。也許最終的結果不會是自己想要的,但至少在終點我可以大聲的說我努力過。現在起,不會再慌了,就只有把課本當成情人,把原文當成溝通。可以做到的。




  給我多一點點的勇氣。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