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少女戰士,,童年回憶突然被喚起>>


  被考試壓榨的一個禮拜總算是過去了大概是彈性疲乏所以我沒有力氣在去思考其他事情,,又或許是沒有心思去想吧?!也許很自私,,但是有些事情真的好難用免強就去完成。


  下午跑到社辦混了一下下,,兩個老人討論著聖鬪士和美少女戰士pk誰會贏(本來應該是在講吹的曲子),,講著講著有騷貨很酷的上youtube找到久違的月光仙子~讓我代替月亮懲罰你(!)好酷的卡通,,真的是喚起了某一段童年的回憶,,最令我尷尬的還是那個主角吧,,哈哈~不是像修嚴講的那樣子的來源的,,張指揮你聯想的太快了哦。

  很酷的變身影片,,回味一下童年吧(!)





  考試結束了感冒是不是應該要跟著一起結束,,可是很白目的今天卻選擇騎著機車淋著大雨回家,,也許想要沖刷掉一些什麼情緒吧?!只是好像沒有什麼功用!眼光掃過的仍舊是那一排人名中的某一個,,腦海裡浮現的還是那一句句不解的語言,,猜測你好累。


  接下來,,似乎應該專心準備期末成發的曲子了,,就算在累也要盡到每一個責任,,真假公主chord我會征服你的,,歌劇魅影的吸吸吸吸音我的肚子正努力練習運用自如,,加油吧(!)



<<都忘了要下ending了,,難怪看了幾天很不習慣的版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