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忙碌的一週
什麼事情都找上門了
考不完的考試
練不完的口琴
生病感冒
眼睛過敏
很好!!!










因為預期的大忙碌
所以
難得想要趕快把感冒的病情弄好
在感冒剛發作就趕快去看醫生
以為打個針會讓病情快快好轉
是真的有快快好轉沒錯
可是卻在打針過後三十分鐘
過敏了
兩隻眼睛腫得跟"麵估"一樣
像大一那次一樣
在次變身成鹹淡超人
眼睛都張不開了我
同學沒有同學愛
一直笑我
都要哭了我~~~












馬偕看診
尋求退過敏的醫生
從家醫科到皮膚科
為什麼看皮膚科?
我還是不解就是了
總之
現在好一點了
雖然還是腫
唉~
光電都被感冒的嗜睡副作用給炸掉了
臨時抱佛腳
果然是活該阿!!!









謝謝張先生
很有義氣的
馬上借車載我去馬偕看醫生
阿哩壓都







我會忘記吃藥
請大家提醒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