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期中考的時間壓力,,照樣這麼晚睡>>


剛寫完一份虎尾學妹的問卷
關於大學生的睡眠相關的問卷
然後
加上我現在還坐在電腦前打這篇網誌
完全可以證明
我是沒事找事情做就是不想睡覺
好吧
我得承認
這樣真的對身體很不好
but...
睡不著覺又躺在床上
真的很浪費時間欸!!!














為了打工
第一次這麼早回淡水
今天只有四個人
三個櫃檯一個外場
整個很忙的來不及
今天又排到站櫃了
可喜可賀的是一個禮拜沒上班後
今天打櫃沒出錯
只是忘記把兩張發票給客人了
可是我還是分不出來健康類的鳥麵包
太難了吧
明明長的都一樣阿
就說是兄弟
今天輪到清櫃檯
我能理解傅思覺為什麼會說清櫃清很慢了!!!
大家在等我一個
很不好意思!!!!
















我說
人類阿
交朋友根本就只是在利用的工具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天知道這件事實了
但就還是覺得很不爽
尤其是週期性循環的一個星期一次
一點責任感都沒有
真的很機車
會找上你根本就只是看透你會做事這一點
平常不會找你的人
突然會MSN你
99%沒好事
利用利用利用
大概就像有些人說的
反正就是泛泛之交就好了
真心的朋友
永遠就只有那幾個
一直都是
















很多時候
我覺得
忙碌都只是拿來搪塞的爛藉口
不想就不想
不要說的這麼冠冕堂皇
太虛偽
















現實不得已的考量
儘管很無奈
但總是要面對
我會好好想想
做決定










<<開始體會一起回家的真諦,,誰願意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