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不停蹄,,不是很忙>>




一直覺得自己過的生活並不忙碌
只是比較滿檔
時間的安排不允許有空檔
太空閒的生活太不適合我
好像就得要做做什麼事才對
總不能天天過著玩樂的生活
這樣太墮落

是不是如此
所以把自己的身體操壞了?!
一直覺得自己是健康寶寶的阿
怎麼了?!












課翹了
班翹了
是不是其實不夠能力去應付這麼多的事情
錯估了自己
好弱














健保卡在花蓮
說要看醫生看了三天終於要去看前才發現
反應也太慢了我
然後只好被拿的刀子架著到醫院去自費看診
等健保卡回到台北時
還要去退費
真是麻煩死了
護士小姐不給我打針
真是機車
我說
我最討厭吃藥了
麻煩













很好
我恍神的
把水打翻了
還好沒有淋到主機上
有沒有這麼感冒...










<<打不完的字,,我緊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