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工全紀錄今天要說些啥?
說一些笨點來聽聽






上完今天早上的課
下午沒實驗
開了無聊的班會
很緊張的拜託人教完我算數據
很緊張的回竹圍
很緊張的吃完泡麵
然後在大雨天搭捷運轉公車到大葉高島屋
一路上還想著...
下雨不騎車來回要花60元的車錢
恩~站一個小時就回本了
還好嘛~~~







公車到站進到麵包店裡的辦公室
看到莉蘭姊還很開心的跟他打招呼
整裝完畢~
頭巾OK!!
圍裙OK!!
進去麵包店裡歐嗨唷
結果...
結果...
結果...
小芸很驚訝的看著我說...咦?你今天有班嗎?我沒看到阿
很好~~~
自以為的有寫班表就會被排班
結果
根本就沒有沒有沒有~~~
所以這禮拜只有六日有班...
今天是為了什麼到天母的?
大概是為了交銀行帳戶的影本給姿雀的吧
為了我三月份只有上兩天班的薪水
很好~
這樣傅思覺小姐
有沒有比較不愧疚一點點!!!
很三八..明明就沒啥好愧疚的
哈哈~~~








以後真的要學乖~
記得要打電話...
反正我也沒啥機會上星期一的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