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早上去開戶
富邦銀行為什麼淡水沒有設服務據點
害我翹了兩堂高分子和一堂材料
生平第一次翹材料課
一度以為阿福會噹我
結果原來不是只有我遲到
到北投找富邦
結果把聯邦看成富邦
還好小姐有跟我聊天才及早發現沒有開到聯邦的戶頭
走到富邦又不小心走到富邦理財
一開門
服務員就問"請問有跟哪位專員預約嗎"
想說銀行也要預約的哦
嚇死我
不過就是開個戶頭找個銀行怎麼可以把我弄得這麼暈頭轉向
一大早的真混亂








家醫科星期四早上休診
只好勉強的看了隔壁的皮膚科
然後又到另一家診所看診
醫生很細心
是個年輕的醫生
可是沒有很帥
一點點的小感冒和腸胃發炎
好像都不是我去找他的重點
醫生你搞錯了
結果還是開了藥給我吃
最後弄懂我去的目的
要我去大醫院照心電圖
還幫我寫了轉診單
說到時候可能有些手續費可以省下來
真好~
可是我沒時間
而且醫院掛號好麻煩
最怕麻煩的事情了
所以就讓他繼續發神經的跳動吧










第一天上工
包麵包
記麵包
法國田園葡萄.大天然酵母傻傻分不清楚
綁花
洗盤子
擦餐車
清吐司櫃
一天就把傅思覺不喜歡做的工作都做過了
我說
其實是不喜歡的太多吧妳
大概再上個幾次班
我也會變的不喜歡
哈哈~
拿了兩袋的麵包
好多好多
可是比起丟掉的那兩大~~~袋麵包
真的是小小的一角而已
很浪費的感覺











為什麼大家都說
我最近看起來心情不好
其實
真的還好
你們想太多了










我不是故意這禮拜不回去陪妳你妳你妳的啦
聽到妳說
大家再問我這禮拜有要回去嗎的時候
最近感到有點孤單的我
有一點點小小的感動
那個地方還有我的存在
再多等我個兩三天嘛~
請原諒我吧
我愛妳們:)







<<制服很醜,,我要黑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