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朗化的一個晚上,,開竅>>



最近不知怎麼的
上課都很累
想睡覺
不知道是不是壓力期過了
人就鬆懈下來
有點墮落












"疑問"之後
是"知易行難"
我不是修一門叫光電材料的課嘛?
為什麼要寫這種鬼題目的作文?
套句劉先生的話:
是不是不寫,明年就還要在見到余大哥?
(應該是余杯杯了吧..真狗腿)
一個月的準備期
我猜
八成又會拖到最後一刻才要開始寫
哈哈哈XDDD










每次看到一些人在化圖唸書
就會開始想很多
未來到底想過怎樣的生活?
怎麼我一點動靜也沒有
有人說
是因為沒有一個動力在後面push
我不曉得
自己的堅持能維持多久
人有惰性
目標
好像很遠很遠








本學期的第一天師徒課開班
謝謝黃蕃茄在很多課的星期四還特地抽空來教我chord
呼呼恰恰呼呼恰恰
我分不清楚
吹chord的嘴巴要張很大很大
謝謝碩珊教我horn
horn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嘴巴尖尖尖尖尖
嘴裡含滷蛋
我有認真學起來
想要進步










傍晚和阿昇+許先生+宋先生在涼亭完UNO和排七
我只能說...
大家都太~~~心機了










人阿
話都愛說說
我的青蛙撞奶呢?










不知怎麼晚上騎車時
突然有很多的想法
其實沒有這麼複雜
漸漸的
開竅了
這樣很好
也許
也不用繼續等待
過我自己的生活










是心理作用?
還是真的累了?
之前熬夜到兩三點都沒事阿
最近老是眼皮沉重
還不到一點就想睡了










最近身體狀況有點差
一些異常的現象
有點ㄔㄨㄚˋ
自己懂得
小病小痛
大並大痛
希望一切沒事....










很多事...
只是覺得沒有說的必要
BLOG只是一個讓我把一些說不出口的話宣洩出來的地方
who cares?








<<眼睛很想閉起來,,是應該早點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