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然後就攤>>


  張譽馨你很誇張(!)我星期五有空,,歡迎你約我翹課(!)我只能說林Linda跟我說約會消息時,,我有一整個非常錯愕,,妳,,好樣的(!)


  明天就要去桃園比賽了,,是整團的,,應該不會太緊張,,都練這麼久了雖然還是有點零落,,就祝大家好運,,一切順利吧(!)


  有人說我習慣在其他人面前呈現比較堅強的一面,,又說個性堅強是好事情,,不過有哪個人能夠讓我呈現軟弱的一面?堅強不等於逞強,,有點找不到出口


  腦袋很差,,差到自己把車停在哪裡都忘了,,自以為停在公車站其實在大田寮,,從公車站走到大田寮真的很~~~遠(!)然後還差點害學妹回不了家,,真的是笨蛋一個,,受夠了,,可不可以機伶一點(!)


<<該下啥結尾?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