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機之後的228?沒放假>>


  我說考完無機就應該要大happy,,這次難得寫得頗順,,不過還是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好了,,以免跌得更重(!)從前幾天就一直在問人有沒有要回家?一直沒有感覺到228今天要放假(!)是錯覺,,整個是因為我今天還是8:30就到淡江了,,練到18:00的口琴魔鬼訓練營,,再熱血一整天下來大家都累吧,,小黃瓜的經典指揮表情要憋住笑XD鈸和鼓超有震撼力,,黃蕃茄弟弟的大提琴把BASS吃掉了,,江姊說:"再練沒幾天"."很好",,然後還不小心爆了八卦真是糟糕欸我(!)


  選課,,這個問題怎麼一直擺脫不了阿,,不是塞到爆得課表,,就是不知道要選哪堂課,,施大刀的有機光譜不敢恭維,,林sir的奈米材料有聽沒有懂而且不想寫作業,,陳BOSS的材料特論沒聽過也是要報告是一個問號,,不過是個選修怎麼這麼麻煩真機車(!)會不會到最後哪一個都沒選,,很難講,,我真的不想放棄星期五的happy time,,我也不想要很多的空堂卡在中間很煩(!)


  我說:到底誰是虎尾人?怎麼好像轉走的都會比較清楚校慶運動會這種鬼行程,,真是誇張(!)有些人不要太機車都偷偷跑回去在不揪會天打雷劈,,我說櫻花真的比啦啦隊好看,,除非給我不台的猛男秀,,真是夠了(!)


  看到一些過去,,然後很竊笑的,,擺脫了(!)長不大的人不是我,,一昧的用自己的想法去衡量別人,,永遠只是畫地自限的自以為,,真的可以成熟一點了(!)


  不應該在誰的身上找誰的影子,,這樣很沒道德,,再說,,事情本來就不該重蹈覆轍,,只是好像把重心轉移了(!)


<<冷靜一點,,七小時的音樂課嘴巴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