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機板壞的的機率不大
偏偏就這樣發生在我身上
還是
難得幾次的用哥哥的電腦
就把它的電腦給用壞了
我真是衰阿郎
搞得我很緊張
老哥應該很想揍死我吧
好衰









拜託安來幫我看電腦確定是哪個部份出問題
把老哥的硬碟拿到他家去試
沒想到
換他家的滑鼠不能用
禍不單行
真的很適合用在現在
倒楣鬼










要飛走了
我想哭









我家小妹妹很可愛又很好笑
跟我玩一玩
衝太快結果跌倒咬到自己的嘴唇
大流血
後來我去7-11買宵夜
他也硬要跟去買了咖啡凍
嘴巴很痛又硬要吃
亂痛苦一把的
真的不必要這麼拼的阿小妹~
真是阿呆了
這就是"咬鬼"吧














我是衰阿郎
每次回到花蓮
洗澡都會洗出問題
不是沒瓦斯
就是熱水器沒電
每次都發生在我身上就對了
這個天
很冷
停頓的時間
老媽衝去7-11買電池的瞬間
冷到...
很想自己生一個太陽出來= =
真的是衰阿郎
















倒楣的事不斷增加中
吹頭髮吹到一半
突然間
電腦和電視的電一起斷掉
房間燈也還亮著也不是停電
嚇死
以為又燒掉了
結果是延長線壞了
真是夠了
命沒幾條可以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