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寒訓回來其實有很多事情該紀錄
只是
人的惰性通常會伴隨著放假而擴大勢力範圍





用Kanebo的東西這麼多年了
昨天下午
第一次去參加她們的春妝發表會
試用了DEW SPERIOR的商品
還有T'ESTIMO徹櫃之後取而代之的COFFRET D'OR
其實我絕得她們還是本一家的
只是在換包裝和名稱吧
而且眼影系列配色普普通通
倒是眼線液讓我覺得還不錯
只是價錢不可愛
DEW系列太滋養
超級不適合我這個油皮膚
對中肝肌膚倒還是不錯的選擇
冬天應該挺適合用的
以上心得報告完畢





昨晚
和表哥們以及表妹一起去看剛上映的長江七號
衝著花蓮電影城1月份特價新片100
整個電影院空前盛況的爆滿
本來計畫九點多妹妹下課去看10點的場
結果還買不到票
花蓮影城還加開場次
才買到11點的電影
卻是第3排得邊邊位置
超級前面的
維持星爺一貫的搞笑風格
整場下來笑聲不斷
只是梗有點低
都被看穿了
太深也難看懂吧
有幾幕讓人不舒服
最後一幕
嚇死人超多隻
算是看到划算的電影啦
100嘛OK的




昨天洗刷了我的鞋子
發現
壓克力顏料好厲害
自己畫的那雙兔子蘋果鞋
也拿去洗了
顏色居然沒掉
超神奇的
害我每次下雨天穿他都戰戰兢兢的
話說當我在打這篇網誌的同時
兔媽咪邊曬鞋子邊說
鞋子的貓咪有點褪色耶
(媽~那哪是貓咪阿~是兔子好不好)
真是被打敗了






最近在訓練我家的小姪女
當我問他:我是誰?
她會回答:正妹姑姑
這算不算是在教她撒謊
哈哈哈XDDDD





結果
這是一篇"昨天"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