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詭異的時間點4:30am,,應該去睡覺才是>>


  人果然都是非得死到臨頭才知道後悔,,就說平常要看一點寫一點的量化報告-The World Is Flat最終我還是在沒有看完的情況下把兩張A4的心得報告給寫了出來,,有限時間內果然可以激發出人類無限的潛能,,只是這種激發不太適合太頻繁的讓他出現(!)


  我說這種生活越來越詭異,,超級難以想像自己怎麼可以這樣不吭聲的默默承受著,,是不得已?還是懦弱?只是不想打亂暫時的和平,,大人有太多的秘密漸漸的我懂了,,是不是當成長到某一個程度之後會開始向他們一樣擁有很多的秘密然後不小心的施加了壓力在其他人的身上,,如果無法避免那可不可以選擇不要長大(好吧,,我知道這很任性)


  總是愛掛在嘴上碎碎唸抱怨這個不好又不滿那個,,說說嘛,,似乎在不知不覺中會變成小木偶般的失去別人的信任,,壞習慣該改掉(!)


  今天上完社課,,回到化館和大家在化圖外聊起天來,,明明隔天就有無機小考但大家似乎沒有什麼FU在唸書上,,聊到一半阿福經過被張同學給誘惑(XD)停留下來,,然後大家開始互相出賣彼此的名字試圖分散老師的注意力,,不過我想他應該還是比較喜歡姓張的,,所以張同學以後領口拉低點巧克力準備多一些啦XD阿福真的很有個性也很健談的什麼都能聊是個奇妙有趣的老師(!)


<<打完心得口氣都變得文謅謅,,真八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