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陽進恆你好準,真討厭。








首度嘗試自己找路自己騎車從淡水到新莊
原來這麼近(!)








第一場:
達欣vs米迪亞  90:96


開局第一發就是王志群的三分球
卻被米迪亞壓著打到第四節末
田壘很悶很氣的一場球
然後在第四節超前
卻還是吃下敗仗
超級悶




蕭元昶喜歡跳黏巴達,田壘很每送
歐陽進恆的超大號三分球逼入OT1
OT1連續兩記三分球打掉達欣的士氣





歐陽進恆到底有沒有踩線才傳球
林冠綸到底有沒有進場才接球
已經不重要了
整場裁判跟瞎子一樣的不公平
真討厭











第二場:台啤vs台灣大
不是我的菜
跳過!







第三場:
璞園vs台銀  92:90


回到竹圍的沙發上看轉播





兩隊要搶首勝
勢均力敵






毛加恩的轉身拋籃太帥
不小心的有了新歡
洪至善也有一科壓哨三分球
吳建龍今天特別賣力好神
蔡文誠第四節剩25秒的中距離和罰球4分讓璞園拿下勝利
爽啦(!)
還是很急躁的感覺
至少像是個team了(!)





林群峰年紀大威力不減
遠投進切統統來
許致強硬打籃下有勇無謀可是能得分
林宗慶第四節跳出來嚇出我一身冷汗
台銀少了點團隊合作的感覺
好期待再看到"紅色奇蹟"












插曲:
有球迷的加油海報好酷
"陳慶闅 好好打"
"柳昇耀 守死他"
快要笑死我了
真有趣(!)














球賽
被球員牽動著他的可看性
給我好好打
我想看好球賽







第一次球票沒有看完三場就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