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就是太愛花蓮的溫暖小窩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每次回家都會有一堆敗家的大收穫
很可怕的
買了想買要買的東西
女人的慾望是停不了的
口袋空空窮掉了








徹底的不想念量化
還好只帶了筆記回來
不然我一定會後悔死
墮落完還找不到力氣唸書
整個太誇張
物化實驗帶回來還不寫
還想過著匆忙的趕報告生活嗎?!
拜託你放假也要利用時間好嗎?!
林小兔你是笨蛋!








今天回學校找阿慈
聊了好多
她說我轉對系了
整個就是有在唸大學有收穫的感覺(!)
阿慈建議的讀書會
我們的小花先生這次也有提議要籌劃實行了
或許
有一個機會
讓大家可以不用補習
而是互相鼓勵互相督促
然後一起考上國立的研究所
很棒
我想要努力試試看
阿慈還說
叫我一定要堅持下去唸理工科的研究所
就算累還是要為了將來的出路著想
這麼說也是沒錯
我要好好想一想了
或許該多看多吸收一些其他的事情
想法會更加成熟一點









這次回家看著爹地很累很累
有一種心疼的感覺
有一種責任
把書唸好
不然不知道要拿什麼拿回報他們兩老









老媽說
老哥要晉升班長了
下禮拜到中壢受訓
原來
當兵這麼容易生到班長哦?
還是老哥你太厲害了?
酷哦
是班長耶
感覺可以管很多人
錢也比較多一點
很帥氣的樣子









我的家庭真可愛
整潔美滿又安康
啦啦啦
我愛family
真情告白
好害羞哦
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