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個女人真是可恥
做了四、五十年的兄妹最後要走上這種局面
一點也不顧兄妹的情誼
所以也不需要再留什麼情面
科技真的很進步
讓我開始感到很可怕
就像丹‧布朗寫的數位密碼裡面一樣可怕
原來隨時都有可能被監視著



小時候
最討厭別人說我跟妳很像
直到至今我相信小時候的我目識真的很好

真的是個爛貨
還是個被男人搞爛的爛貨
就算是長輩我還是覺得妳很噁心



然後
發現自己的知識真的很差勁
我想要增廣見聞
比別人多一分心機和競爭力
或許人很自私
但是誰又知道什麼時候會被捅一刀
適時的偽裝保護自己
或許是趨勢
社會走向開始病態
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