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title當然不是我怎麼說我都是正港100%的女人
老哥去當兵新訓結訓回來了
真的就像聽說的當兵的男人給人髒髒的感覺
超短比四維頭還短的短髮
老哥籤運超好的抽到的部隊在花蓮
聽說他們那一梯次的14張籤裡只有一張花蓮籤其他都是台東籤
1/14的機率有點小還是被抽到
一定是平常有燒香拜拜阿公阿伯有保佑
我只知道老媽老爸很爽
不過我幻想的金門行泡湯了
老哥應該去簽一下大樂透
來個二獎也爽我挺50元
哈哈XD



號稱全家皮膚最白的老哥
當個兵回來也變成了一個黑鬼
所以瞬間的我突然覺得自己很白
老媽今年夏天有出遊所以也變很黑
米小兔我20年來第一次覺得自己如此的白皙動人
整個就是爽一個字:)



今天終於拿到薪水
公司真的很沒效率不過有拿到就好
晚上馬上和老媽去敗了我的生活用品
女人真的很敗家
女人要打扮要瘦真的很麻煩
女人的錢真好賺
一瞬間
薪水袋又扁了
所以說沒事不要一直去逛街
敗家速度並不會跟賺錢速度成正比
我又窮了



要收拾行李了
拖了好幾天的回台北
星期六要動身了
明天要寄行李
暫時告別花蓮(雖然我還是很常跑回家)
很期待開學
因為喜歡虐待自己上很多的課
修很多的學分然後每一科都pass的時候超爽



怎麼突然想起自己有說過上學期all pass要請客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