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的半死
還是要用文字在當下即刻紀錄下我腦子裡記得的事情



因為有貴人相助
所以很順利的去看了本日唯一一場球賽
因為江蘇南鋼和台啤的"尻鼻子"事件
讓台啤不願意繼續參加海峽盃在花蓮的後半段賽事
所以只剩下達欣vs江蘇南鋼vs山東黃金
一天一場比賽
算了
沒魚蝦也好



話說回來
今天臨時拿到文柔贈與的票
很臨時的找了笨鬼一起去看
真是個奇妙的傢伙
從頭到尾都在跟我說
【達欣的"獅子"好可愛…我想去抓達欣的"獅子"尾巴…etc………】
讓我很不明白的是
‧第一
我帶你去看的是籃球
你好歹也看一下籃球
要不然看一下球員有沒有帥的阿
達欣的球員等級上也還不差啦
‧第二
達欣的吉祥物明明就是"老虎"
眼睛太大鬼遮眼是吧= =
整個就是被打敗了
真不愧是我認識五年的笨鬼



看球賽時突然接到惠萍的電話
說晚上要夜唱
整個人就是要暴斃了阿
因為今天一早起來中午又沒睡午覺
整個人也未免太精力充沛了一點



不過林小兔不愧是林小兔
真的有他厲害的地方
去唱歌的時候精神還是很好
也很能克制自己喝酒的速度
沒有猛然的把自己灌醉
今天
是我第一次
見識到自己的朋友喝醉酒
看來
真的很難受
我想
酒還是慢慢喝的好才不容易醉阿



今天真的是突破了自己的極限
居然能忍受別人在我面前抽菸
而且還在密閉式的包廂裡
盡情的喝酒唱歌
我想
我一定是瘋了才對



現在是凌晨四點鐘
為什麼不睡覺?
因為一早要幫媽咪訂票
現在睡了
應該就會死在我那混亂的床上
所以我還是盯著電腦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