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
我要打我喜歡你是吧

很抱歉不如你所願


我喜歡熬夜
我喜歡看半夜的電視重播的節目
我喜歡半夜在無名上亂連別人家的好友
我喜歡半夜和夜貓子聊天


我喜歡騎車
我喜歡吹著微涼的風
我喜歡邊騎車邊想事情
我喜歡想事情時順便想到你


我喜歡旅遊
我喜歡走到各個角落去發現新奇
我喜歡用相機記錄每個不同的景色
我喜歡走到沒人認識的地方呼吸新鮮的空氣


我喜歡運動
我喜歡站在三分線上用力的投上一顆籃外空心
我喜歡站在場外大聲喝彩加油
我喜歡像魚一樣在水裡享受水流的清涼


我喜歡熱鬧
我喜歡看到無名的人氣莫名的衝高
我喜歡看到留言板又新增了一則留言
我喜歡看到網誌上的回應


我喜歡的
要你管
你管不著的
我喜歡


不要破壞那一點點美好夢想和希望
請給我一點熱情的動力
都看到這了
還不給我一點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