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上散發的顏色傳達出藏在心底深處的訊息



紅色的我能否讓你知道 我的熱情
橙色的我能否讓你知道 我很雀躍
黃色的我能否讓你知道 我有希望
綠色的我能否讓你知道 我想成長
藍色的我能否讓你知道 我很憂鬱
紫色的我能否讓你知道 我的迷茫
灰色的我能否讓你知道 我在思考
黑色的我能否讓你知道 我很孤單
白色的我能否讓你知道 我的純真



那麼
如果彩色的我
又該如何解讀?
是豐富?抑是複雜?



有沒有一種色彩是很單純的未被渲染
最真實的顏色
最飽和的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