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相信很多事情都是"一期一會"

因此更相信該把握每一個時機

不想常常活在後悔中














一場40分鐘的球賽究竟值不值得用一整天的課來交換?

Ans大概可以從臉上身上細胞上每一個笑容程度來判別出吧

謝謝你們帶來了一場驚險又刺激的好球賽

最後第四節的大追分

真的讓場上場下的每一個人緊張了起來

最後4分鐘還落後20分時

場上一片凝重

很想大聲的吼出來比賽還沒結束

很開心看到你們堅持到最後一刻都不放棄

一路急起直追

從20分差的比賽追到剩6分差

真的很厲害

真不愧是光電系籃

也許甦醒的太慢了

所以只好跟冠軍差身而過

但是至少努力過了

第二名的獎盃也是不錯的啦

光電系籃的一個新突破XD

明年就是第一名了

















恭喜光電系男籃第一屆元老級人物

志豪、大頭、牽牛 & 最man的小白

成功的在光電系籃畢業啦















謝謝小昭幫我交作業請假

謝謝志豪的晚餐

謝謝守仁收留我

謝謝弟弟讓出房間給我睡

謝謝光電系籃的每一個人打出刺激的比賽

THX:)















離開前

你說:看來我真的很喜歡籃球

只是沒告訴你...

那是因為是"光電系籃"才會讓我有這股傻傻的衝勁








這一趟不到24小時的虎尾行

真的有夠刺激

I love you, EOE-basketb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