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夢中突然被嚇醒,,卻忘了夢中那個恐怖的情節>>


  真的很不喜歡在一大早上第一節課,,很討厭台北的巔峰時段車流量真的讓人很有恐懼感,,不過是區區一個小淡水每天七點的車總是多多多...多到爆炸,,這個時候我是不是該慶幸我考上的學校不是在台北市,,不然我可能每天都在跟自己的忍耐度做挑戰吧(!)


  一早去開林孟山老大的班會課,,老師進來時整個教室居然只有我跟另一個同學完全就是有囧到不過之後還是陸陸續續的進來了部分的人,,山老大每次都講了很多很實在的大道理,,我也知道應該要盡可能的去努力實踐它,,但是好像每次都會力不從心,,聽說又要開始準備未來兩年的課表了真希望我能夠順利的排完課然後順利的畢業(!)


  中午去海報街學校各個地方的社團有擺攤賣各地方的名產,,想買一些好吃的名產拜託小昭帶回虎尾給華小妞,,想買的新竹芋泥餅..台中奶油酥餅通通賣光了整個傻眼阿,,想買台南的烤布丁卻說要冷藏虎尾很遠所以辦不到,,最後買了金門貢糖和台中太陽餅華小妞請笑納阿(!)自己還買了金門的高梁麵線整個就是很有趣,,家瑜小妞很虛弱的試吃了一小口就感覺到醉了,,絕對不是因為我是酒鬼真的是你太弱了哈哈XD


  這學期的數值方法到底是在講什麼,,薛丁格方程式到底是什麼越來越糊塗,,林志興老大咱們可是同一個祖先吶可是怎麼會同頻不同調,,完全無法理解你在講什麼,,為什麼分子結構可以轉換成矩陣表達我不懂我不懂,,卻又不知怎麼問,,天哪~這就是山老大說的最可憐的人是不知道自己可憐在哪,,唉~"~


  做普化實驗真的有boring到,,整個就是在等儀氣跑跑跑是因為有機實驗的症候群嗎?總覺得沒做到什麼的實驗會讓人感到很空虛,,儀分助教又沒把實驗本改出來了害我自己下自己以為我的實驗本被假扣押,,窮緊張一個小時多完全扼殺我的腦細胞(!)


  原來不只有自己感覺到自己的異樣,,我身邊的朋友也感覺到我變得不一樣,,變得比上學期更不愛講話了,,他以為是因為這學期課業壓力的關係,,是嗎?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因為好像已經變的很習慣這種生活模式,,但是卻好像也很習慣沒有力氣擠出笑容,,今天在路上遇到人微笑著打招呼然後保持著微笑走到廁所照了鏡子,,才發現原來我的笑容這麼吝嗇整個很免強的樣子,,但我真的有發自內心的笑阿,,到底是哪一個環節出了差錯?


<<意志力無法集中是不是代表著精神渙散的開始,,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