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不完的報告寫不完的作業,,一個頭兩個大>>


  托大家的病毒,,從虎尾把病毒帶回淡水,,今天一整天呈現昏眩狀態,,很重要的有機課完全在半睡半醒中度過整個就是很害怕再被當,,葉明國是好人只是我真的很不長進~"~


  實驗開始了,,換句話說就是噩夢的開始,,每天不停的寫報告寫報告,,今天儀分實驗的藥品-二甲苯很臭,,不小心吸了很大的兩口,,不知道吸了那些臭氣會不會以毒攻毒把我身上的病毒通通趕走(!)


  看來這幾天食慾不振是有跡可循的,,今天早餐喝了一杯可樂(我也很訝異我居然會喝汽水),,晚餐喝了一杯柳橙汁,,就這樣節儉的過了一天,,哦~我也很想吃美食阿可是就是吃不下去,,吃了如果又反胃吐出來不是很浪費,,我不要當壞孩子XD


<<看來這幾天有罪受了,,老師可不可以行行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