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逼到趕盡殺絕
一定要挑戰人類的極限
我都已經不想去理會你
都已經斷絕所有你的消息
多久沒去看網誌
每一次每一次都一定要在我的期中期末考前影響我的情緒
夠了沒



一定要到最後引發戰爭
揭露人性最醜陋的一面
既然說的出口都已經跟我沒關係了
那可不可以不要在寫我的事情
是誰說有女朋友了
你有沒有想過你寫這些她的感受



幹..全都是我的錯
我自己犯賤活該要承受這一切
最後傷痕累累的不是你
不會是那些口戰的人
一句一句
都是在攻擊我
有些話真的很難聽
骯髒到讓我想死
我以為我痊癒了
一定要在結痂快好時
狠狠的挖別人的瘡疤
得到自己的快感



舊事重提有什麼意義
證明你是對的
來說明我的犯賤
來證明你的清白
揭露我的缺點
我已經不敢在去擁有什麼了
一定要讓我覺得自己骯髒
自己不佩擁有朋友
讓我連朋友都失去
很好
如果是這樣
很快的你們的目的會達成



為什麼我永遠都得不到平靜
我也不想哭泣
是你們逼的我走投無路
是你們逼的我趕盡殺絕的
媽的
我恨你們

只要心一狠虎尾的所有人所有事 bye





分手過後我不曾在網誌裡提到你提到過去
這是第一次也會是最後一次
我不想再有牽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