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會隨著時間長大,,逆境中求生存是人的本能(!)


最近情緒常常在不穩定EQ真的非常低,,根據連鎖定律一但有衰事發生就會接二連三的撲襲,,一且很奇妙的在我身上發生雖然我也很不願意可是只能默默的接受,,sorry(!)對一些被掃到小兔的颱風尾巴的人說聲抱歉(!)


這禮拜開始應該是悲哀週吧,,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1.聽說這星期的連續三個實驗課,,我都是那個要最後走的值日生,,而且普化實驗還是重做值日生這令人有點不爽,,拜託好心的大叔大嬸們這星期的實驗課就快快結束吧(!)
2.我已經準備好拿到期中考選課小表後,,上頭顯示著"11/17(五)藥物化學 & 三大科技革命考試衝堂"
3.每天準備啃書啃到3點才能跟床約會


今天下午忙裡偷閒和妹妹弟弟去社區大樓的電影撥放室看柯南-偵探們的鎮魂歌真的很讚(!)愛看柯南全是因為哥哥從柯南第一集開始就狂愛買他的漫畫我也就跟著看,,雖然後萊有中斷了不過電影版還是接連不斷的在電視上撥映,,這次看的這集給四顆半蘋果,,而且共同的感想是:這部電影裡的女人怎麼都這麼強(小蘭、和葉、佐藤警官...)除了園子是個白目鬼,,男人都是傷兵(!)哈哈XD總之大推這部柯南電影版,,大家有空要去找來看哦(!)


人如果壓力很大無處大聲喊叫出不愉快的情緒,,是不是會改以別種型態來釋放壓力,,最近自己和嬸嬸都察覺有暴飲暴食的跡象我的胃是個黑洞,,雖然好像吃飽了可是東西卻不斷的往嘴巴裡塞,,話說上個禮拜還在嘔吐反胃人真的是個奇怪的動物,,我不想把肚子吃的圓滾滾啦(!)


對於一些事情宣告放棄,,也許我真的沒有愛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