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 重複,新的
rechichuty 又是一隻新的活蹦亂跳的小兔



第一篇網誌key in時間..翹課狀態中(!)
昨天晚上沒睡好..導致睡過頭
不隻名的蟲蟲跑來侵犯我的腿..癢的我快死掉
蟲阿蟲~我星期一是大滿堂耶..不要這樣欺負我啦
現在狀態有點頭昏眼花@@



這兩個禮拜有點大爆炸(!)
上星期五晚上考了儀分first test
沒有好好啃原文書..靠中譯本果然會死掉
寫考卷時已經感覺到林孟山的殺氣了(!)
這禮拜二、三的晚上接連著要考有機、物化
只有考試的話就算了
星期一、二、三..小姐我可是連著三天的實驗課
寫不完的報告就算了..又來了考試
我要炸掉啦(!)



雖然很累..還是得乖乖的去上課
(3.4堂是有機..小妞你還有種翹嘛)
準備"款款"去上課了
苦命大學生(!)



by the way..
晚了一天..
20歲的范春春生日快樂阿
變成熟女人的你..我可能會不習慣
所以你還是繼續白爛沒神經好了
這樣大家才有個對象可以嗆嘛
你說是吧..這可是為了大家生活樂趣著想呢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