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917963_m.jpg

 

BUZZER BEAT落後的進度總算補完了,然後才想起曾經也有過的狂熱

(球場上正確應該是BUZZER BEATER吧,真怪)

其實倒也沒有這麼愛看日劇

只不過衝著有山下智久,再加上是籃球背景

不看好像對不起自己(雖然編劇真的就是老梗)

很純的感情,很勇敢的夢想,還有無話不談的好姐妹

有被戳重喜歡的點啊。

 

 

 

 

 

會想到曾經為了在經國館的冠軍賽,不到24小時的台北雲林的來回

是因為這麼喜歡這個運動?還是這麼喜歡你們?還是因為我是很盡責的經理?(怎麼好意思打出來最後這句話)

好像有一陣子沒有拿著加油棒在球場上大聲的喊defend

很被詬病的SBL又要開打了,是不是可以再去感受一下那種熱血的感覺

林達我是在約你。

不過新莊和北體都在維修中,我們也要跟著下鄉嗎?

再不一起走,就算有第八季,我也要自己拿加油棒了...

 

 

 

 

 

我也想成為那個誰在球場上的頭號粉絲。

自己總覺得是那個誰幫我走過前人的陰影

籃球、前人..突然想到前人燒給我的灌籃高手全集1~40不見了

SO SAD。sad只是因為我想要一股作氣的看完

pps很方便,卻也很lag

誰幫我抓一下、燒一下,拜託。

還有FB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叫我加前人為好友,我又不偷菜偷寶物

 

 

 

  

 

everything is OK, LOVE makes you strong.

加油。我很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chich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